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安管人员集中培训

时间:2017-05-24 14:11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5月20日,大通公司、江汉人保联合举办“2017年度安全知识保险理赔专项培训”

  5月20日,大通公司、江汉人保联合举办“2017年度安全知识保险理赔专项培训”,各分公司安全科长、总部相关部门的负责人20余人参加。
  江汉人保理赔部高老师,通过案例讲述了交强险、商业险赔付的计算方式,在不同责任划分的情况下保险公司应承担的赔付标准,并向全体参训人员介绍了人保公司提供服务的新举措,相关理赔流程等保险方面的业务知识。
  管理发展部雷鹏针对大通信息管理系统中,涉及由安管人员负责的车辆、保险、事故、安奖、保养、考勤等相关信息的录入、退出、修改、处理、保存、上传等相关操作要求,通过截图的方式 一一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
  会议由副总经理顾成主持,要求各安管人员培训后要将培训的内容进行消化,对照检查落实,在日常的管理中要加强自学和互动交流。
  总经理李懋强调安管人员培训后,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一次清理,学以致用;并要求安全技术部组织一次专项检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