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市交委余主任慰问出租车司机

时间:2017-06-07 16:30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6月7日,正值高考的第一天,市交委主任余世平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专程到大通五分公司鄂AX3K36号出租车驾驶员董军家中走访慰问。 当天早上8:50时,余主任协同市客管处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办主任刘宏伟,在大通工会主席陈祖运、五分经理潘智辉的陪同下,一同

  6月7日,正值高考的第一天,市交委主任余世平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专程到大通五分公司鄂AX3K36号出租车驾驶员董军家中走访慰问。
  当天早上8:50时,余主任协同市客管处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办主任刘宏伟,在大通工会主席陈祖运、五分经理潘智辉的陪同下,一同前往董军家。由于正值高考期间,前往董军家的路口已经封闭。余主任等一行只好在路口下车,步行到董军的家。
  董军是大通五分公司的承包车驾驶员,是一台夫妻车,上有80多岁的母亲与其同住,下有读大二的儿子需要供养,自己由于患糖尿病,需长期吃药打针,生活相对有点困难。为此,余主任专程抽出时间上门看望和慰问。
  在董军一楼的家中,余主任与董军促膝谈心,了解其家子女的读书学习状态,询问其病情,叮嘱他要切实注重身体健康。
  临走前,余主任将慰问金送到董军手中,以示慰问。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