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刘军书记到大通检查“两学一做”

时间:2017-07-18 10:05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7月17日,新港投集团纪委书记刘军,带领纪检办公室的陈义勤主任等二人,专程到对口联系的大通公司检查“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情况。

  公司政工部陈部长向集团领导简要汇报了大通党委及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的主要做法,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打算。党委副书记方左鸣向集团领导简要汇报了当前形势下,大通党建工作的情况。
  刘书记非常关注大通“两学一做”开展的情况,详细询问了党委班子、各基层支部每月开展支部主题活动日的情况,查看了有关活动的记录、学习笔记的记录。针对汇报和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明确要求大通党委统一思想认识,抓紧时间制定整改措施,扎扎实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