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董事长到医院慰问服务明星

时间:2017-07-26 12:0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7月20日上午,大通公司董事长陈祥勇专程来到武汉市第八医院,看望在此因病住院的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出租车行业“十佳出租汽车驾驶员”、多次荣获公司“十佳服务明星”的邢刘宝,并送去慰问金。

  得知邢师傅住院的消息后,陈董事长抽出时间,冒着高温,在副总经理李道兵、工会主席陈祖运的陪同下,看望邢刘宝,详细了解邢师傅的病情,叮嘱他安心治病,对邢师傅反映的无人开车的问题,责成相关人员帮助协调解决。

  邢刘宝及家属对董事长的关心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