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公司嘉奖归还巨款“的姐”李霞

时间:2018-06-28 08:5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6月7日,大通四分公司4178号车驾驶员李霞“拦下”6.6万元现金归还失主,被长江日报、武汉晚报、92.7楚天交通广播台等多家媒体采访报道。大通公司得知此事后,公司领导当即做出决定,要对这位弘扬社会正能量的驾驶员予以表彰和嘉奖。
  6月27日借四分公司集中学习轮训之机,对驾驶员李霞的表彰会在大通园区分公司五楼学习室举行,号召广大驾驶员向李霞学习。
  会上,公司工会陈祖运主席宣读了《对李霞同志的嘉奖令》,总经理助理肖杰亲手将“公司新风奖”1000元奖励交予驾驶员李霞。
  市客管处得知表彰会的举行,委派处宣传科李钧科长到会,代表客管处同样对驾驶员李霞进行了表彰,对其奖励“行业新风奖”500元,并感谢驾驶员对行业形象做出的贡献,感谢大通公司培养出了优秀好司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