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驾驶员园区进餐、车内保洁有优惠券

时间:2018-10-31 15:11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大通公司近期又推出两项为驾驶员办实事的优惠服务,从11月1日开始,公司驾驶员在总部园区内进餐、进行车内保洁,可以通过大通微信服务号领取优惠券:

  午餐优惠券:
  公司驾驶员在总部园区公共餐厅(总部分公司楼二楼)进餐,可领优惠券一张,每人中餐消费满16元时,可使用优惠券补贴2元。餐厅保证在12点半前有三荤三素的菜品供应

  车内保洁券:
  公司驾驶员可每三月领取一次,用于在总部园区PVC座套免费清洗点(总部分公司楼对面),对车内进行除尘清洁。安装PVC座套的车辆,可用泡沫清洗剂清洗座套表面,定期对皮面进行护理打腊。

  优惠券领取、使用方式:
  1、在大通微信服务号“司机专区”内选择“网上服务”。点击弹出的图文消息;
  2、进入“发票领用”页面后,点击页面下部“领取优惠券”按键,进入“优惠券查询”页面;
  3、在“优惠券查询”页面可以查看已经领取的优惠券,领取新券点击页面内“领取优惠券”按键。
  4、在“领取优惠券”页面内,勾选要领取的优惠券,点击“开始领取”,领取成功则会弹出提示信息。
  5、使用优惠券时,在“优惠券查询”页面,点击使用已经领取的优惠券,将显示的优惠券详情向对方出示即可。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