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武汉大通祝您猪年大吉

时间:2019-02-03 15:33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不居。在中华民族传统的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武汉大通衷心感谢您一年来的关心和支持。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向全体出租车驾驶员和所有乘客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猪年大吉!
  喜迎军运盛会,共创美好家园,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等,禁止乘客携带烟花爆竹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禁止违法运输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如乘客携带烟花爆竹等危险品乘坐出租车的,驾驶员应立即劝阻,劝阻无效的,驾驶员可以拒绝或者终止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