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今起送考车与考生结对子

时间:2012-06-06 11:12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截至昨天下午5点,报名参加爱心送考的车辆增至241辆。今天起,爱心送考车将与考生家庭结对子

    武汉晨报讯(记者柯美学 实习生吴维)截至昨天下午5点,报名参加爱心送考的车辆增至241辆。今天起,爱心送考车将与考生家庭结对子。

    “92.7车队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昨天,包括92.7车队在内的5支出租车车队,加入了爱心送考。

    已连续6年参加送考的大通出租公司的哥邢刘宝说,他们公司604班30名的哥,将照例加入爱心送考。

    武汉欧亚达建材家居负责人来电报名,他们将派一支10辆车的车队,加盟爱心送考。

    家住武昌司门口的古女士来电寻助。她说,孩子在武昌实验中学考试,考点在徐东大街的东湖中学,“太远了,要是能有一辆爱心专车就好了。”爱心送考今起开始为考生“结对子”,以确保万无一失。

    请需要爱心送考车辆接送的考生抓紧时间拨打晨报热线85777777报名,下午5点报名截止。7日、8日两天,参加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将贴上晨报特制的爱心标识,考生只要见到贴有此标识的的士,都可以免费乘坐。

    武汉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协办

    武汉晨报 楚天交通广播 联办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12-06/05/content_5015213.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