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一块指示牌暖了的哥的姐心

时间:2013-05-08 13:33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宝丰一路血液中心附近路边竖起的一个牌子,温暖了许多武汉的哥的姐的心。”近日,网友“老梅”在汉网上动情地写道。

    武汉晨报讯(记者谢冰林 实习生费权 张银滢)“宝丰一路血液中心附近路边竖起的一个牌子,温暖了许多武汉的哥的姐的心。”近日,网友“老梅”在汉网上动情地写道。


    据该网友介绍,因为此处有两家路边快餐店,这里每天中午停有许多出租车。为了躲避交警拍摄违停,有的出租车司机用抹布遮挡车牌。长期以来,不少出租车司机吃个盒饭都提心吊胆。最近路过此地,忽然发现多了一个“出租车专用”的牌子,为武汉交警务实之举叫好!”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出租车专用”牌子附近的路边上停满了出租车,司机们正在饭馆里吃着热乎的饭菜。


    一个常在这边吃饭的的哥感叹道,以前中午吃个饭很不方便,搞不好就会被贴单。现在好了,两个月以前武汉交警在这里立了“出租车专用”的牌子,这下终于有个地方可以安心吃午饭了。


    的姐张女士说自己是第一次载客到这里,大中午正愁到哪停车吃饭,正好看到这个牌子,备感温馨。她说,要是武汉能够多出现这样的牌子,的哥的姐就不用为在哪停车吃午饭愁了。


    记者从武汉市交管局了解道,两个月前,交管局在全市设置了100多处“出租车专用”的停车道,目的就是为了解决的哥的姐如厕难、吃饭难的问题。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13-05/08/content_5158251.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