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欢乐谷举办的士公益日 的哥的姐免费游

时间:2012-06-14 10:31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18日至20日,武汉欢乐谷将举办首届的士公益日,向武汉出租车司机免费敞开欢乐之门,为的哥的姐的亲朋好友奉上游园优惠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亚欣 通讯员祝珺)18日至20日,武汉欢乐谷将举办首届的士公益日,向武汉出租车司机免费敞开欢乐之门,为的哥的姐的亲朋好友奉上游园优惠。

    首届的士公益日,是武汉欢乐谷为武汉出租车司机量身打造。6月18日至20日,武汉市所有出租车司机,都可凭带有本人照片的出租车司机服务监督卡到欢乐谷免费游玩,随行亲友(限2人)享受门票130元/人的优惠(家人须的士司机陪同入园)。在启动仪式上,欢乐谷将携手客管处为年度模范出租车司机赠送欢乐谷“合家欢大礼包”,现场举行出租车司机互动抽奖活动。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2-06/14/content_5020240.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