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话题的士家园
返回首页

武汉“逼停哥”事迹搬进微电影

时间:2012-09-03 11:25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武汉晨报 点击:
武汉出租车“逼停哥”的故事被搬进了一部名为《誓不低头》的微电影。昨天上午,这部由团市委出品、展现进城务工青年和当代大学生成长蜕变、自强不息精神的微电影在汉首映

    武汉晨报讯(记者朱凯 通讯员王子佳)武汉出租车“逼停哥”的故事被搬进了一部名为《誓不低头》的微电影。昨天上午,这部由团市委出品、展现进城务工青年和当代大学生成长蜕变、自强不息精神的微电影在汉首映。

    首映仪式现场,三位合力逼停酒驾车、勇救交警的“逼停哥”在观看影片后评价:“汉味浓、蛮好看!”全市各行业代表及团市委机关系统全体干部职工200多人,在欣赏了这部微电影后,为其紧凑的情节和精彩的故事所吸引。

    团市委书记沈涛表示,全市共青团组织将继续坚定用好新媒体和文化时尚手段,不断打造青少年文化品牌,引导青少年形成正确的道德判断、坚定生活信念、形成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据悉,《誓不低头》将于近期投放至土豆、优酷等各大视频网站供网友观看。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12-09/01/content_5056750.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