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构建和谐主副班我为乘客服务优 企业文化 09武汉的士节 周年专题 形象讨论 四城同创 读书心得 安全生产月专题 典型投诉案例分析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专栏 战疫|大通出租车在行动 《参与大通出租车管理文稿集》发行 安全标准化专栏 轮训专刊 电召服务专题 演讲比赛 出租车管理体制改革专题
返回首页

试一下又何妨(1140号车戴兵)

时间:2010-03-19 11:02来源:大通一分 作者:戴兵 点击:
  清楚地记得那天下着雨。我刚下了一位乘客,马路对面又有人招手,我一盘子甩了过去,嗯,接力的生意就是爽。我还没高兴一小会儿,发现小伙子拉开车门后没有直接上车,而是跑向路边的一个大纸盒,快速地往我这儿拖。我凭经验可以断定这个纸盒既放不进后盖箱,也进不后座。说句真心话,就算是放得下我也不想做这一单生意,盒子脏兮兮的,底下还尽是泥水。我正准备拒绝,一闪念,不行!下这么大的雨,出租车不大好拦,亦或眼尖一点的司机看见这样的盒子就算是空车也不愿停,估计小伙子很有点烦!如简单拒绝,很可能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于是,我连忙下车,笑着说:“出租车的空间有点小,估计装不下,我们还是试一下,尽量装进去,下雨天,您家出门也不容易。”小伙点点头。结果可想而知,放不下。

  小伙子的一句话让我汗流浃背:“我站了半天,拦了几台空车都不停,以为你们不愿意带。我特地把盒子放到后头,你的车就过来了,我刚才还在想,我把门都拉开了,你如果不带,我就投诉你!唉,想不到放不下。”

  我和上帝挥挥手,上了车。

  而在前两年的一个雨天,同样的场景,只不过少了一个试一下的环节,我被投诉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