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交流 >

大通五分公司:班组竞赛初评结果揭晓

时间:2007-04-06 10:04来源:大通五分公司 作者:刘金美 点击:
  为加强班组管理,创建一流的大通,五分公司在今年年初就开展了以加强班组建设为核心的安全文明竞赛活动。按规定分公司8个班组全部参入了此项活动。

  此次班组竞赛活动分两个方面进行。第一个方面,以每月驾驶员百分考核为依据,对各班组规范服务、安全行车、维护保养、信守合同等四个方面进行考核评分;第二个方面为每月单独加分、扣分项目。此项主要考核各班组当月投诉、行业检查、驾驶员学习等情况,如当月本班组实现零投诉、行业检查无扣分的情况下各奖50分;但班组出现主、副班司机未按时参加安全文明学习,主班一人次未到扣20分,副班一人次未到扣10分,并将加分、扣分情况记录在当月考核分之中。

  分公司各班组通过一季度角逐,各班组评分已评出,第6班组以549.25分名列前矛,暂时领先;而第7班组则因在第一季度中发生行业扣分、投诉现象,单独加分少,而落在最后,摆尾。根据竞赛活动的要求,落在未位的班组将由班长代表班组在驾驶员安全会上进行总结,查找原因,同时提出下步整改措施。分公司班组竞赛活动正按序开展。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