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交流 >

大通二分公司安全学习新花样侧记

时间:2007-05-25 15:06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胡家美 点击:
二分公司安全学习新花样侧记

  为达到年前二分公司提出的”三高三低”的工作任务,严格按照会议制定的工作方案第一点安全营运学习多样化执行。本月安全营运学习特请来雷锋车、星级车代表2086郭平、2113赵基建。请他们就自己在安全营运过程中的经验跟在座的广大驾驶员做面对面的经验交流。会下大家还就不理解的问题向郭平和赵基建请教。大家觉得这样的安全学习会新鲜,司机跟我们讲课听得进去。

  二分公司应广大驾驶员的要求,制作了方便英语学习卡。卡片于本月以全部发放到位。

  该卡携带方便,在没有乘客的时候随时拿出来,可以将安全营运学习中教授的英语复习一遍。若遇到外宾无法交流时,我们在卡片上标明武汉市常用的地名,外宾只要一指就知道他要去的地方。卡片最后还告诉司机,如果实在无法解决,上面标有公司和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