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为图方便逆行酿车祸

时间:2011-04-12 14:25来源:大通二分 作者:潘智辉 点击:
  2011年3月1日凌晨3点20分,汪某驾驶鄂AXE30*行驶至常青路因逆向行驶,与正常行驶的一辆出租车迎面相撞,造成双方车辆受损。两车直接损失近15000元。车辆维修停运3天,间接损失1000余元。

  经分析,驾驶员汪某安全意识淡泊,为图一时方便,无视交通法律法规逆向行驶是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根据公司事故统计数据显示,由于驾驶员安全意识不强,违法驾驶行为较多,以至于事故频发。有时一次不经意的违法驾车行为造成的事故所带来的精神上、经济上的损失让人难以承受。

  驾驶员朋友们,面对违法驾车行为产生的惨痛教训您还能无动于衷吗?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生活,请您牢固树立安全行车意识,遵章守法驾驶车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