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 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事故案例 >

出租车刹车不及酿祸

时间:2011-08-18 13:00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昨日凌晨5时40分左右,东西湖区107国道四明路往孝感方向发生一起四车连环追尾交通事故,两人被困。吴家山消防中队官兵赶赴现场营救

  
 


       昨日凌晨5时40分左右,东西湖区107国道四明路往孝感方向发生一起四车连环追尾交通事故,两人被困。吴家山消防中队官兵赶赴现场营救。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事发地位于一个十字路口,三辆货车及一辆出租车连环相撞,后面三车的车头已严重变形,玻璃碎片、车辆零部件散落一地。第四辆车为货车,驾驶室严重凹陷,两人被困其中。先到场的交警和群众,几次尝试施救均无功而返。

  困在驾驶座的司机并没受伤,消防官兵随即利用液压扩张器打开车门将其先行救出。副驾驶位上的被困人员左脚被卡,痛得不停发抖,救援空间狭小。经过20分钟施救,方才脱险。

  据现场交警勘察,一辆货车在四明路等红绿灯,后方的出租车车速过快,刹车不及,直接“插”进前方大货车车底。后面的两辆货车因出租车突然急刹,躲避不及,相继撞了上去。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8/18/content_4874149.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