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感悟心语 >

我开新凯旋所想(6238号车李军)

时间:2011-01-21 08:37来源:大通六分 作者:李军 点击:

  几个月前,公司要上新凯旋出租车的消息传出时,顿时引发许多争论。有的说新车一定好,设备、性能好,会让乘客觉得更舒适;有的说新车有点“悬”,起步、公里价高,乘客会嫌贵不愿意坐。

 

  听着这些争论,我对承包新凯旋车也有些犹豫,直到公司对承包新凯旋车出台了“实行双班承包,司机每月向公司交纳承包金,公司为司机发放900元的工资,办理社保。承包司机每人交二万员的保证金”等明确的商务政策。了解了这一切后,我的第一感受是大通公司的管理是人性化的管理,政策也是根据行规行约制定的。尽管新车耗油量大,起步价高,使有意承包新凯旋的司机感到犹豫,觉得压力越大,但公司给司机开出了基本工资,又办理了社保,为司机提供了保障,解决了后顾之忧。我想这世界上总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于是我也尝试着承包新凯旋车,开始了我新的出租车生涯。

 

  目前,我已营运半月有余,一开始担心载不到客,赚不到钱而悬着的心,随着时间推移已逐渐平静。每当乘客打开车门对我说:“这就是新凯旋车吧,比旧车显得宽敞多了,坐着也舒服。”乘客在赞扬新车的同时也顺带赞扬了我,让我感到开心自豪。有时乘客还留下我的电话,希望下次还能乘坐。

 

  我在公司从事出租车营运已有两年,通过公司的定期学习和培训,深深体会到温馨的问候,细心的提醒,礼貌的话语,拉近了司机与乘客间的距离。在今后的营运中,我会一如既往的为每位乘客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服务,做个快乐的大通人。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论学雷锋

    每年3月是学雷锋的月份,在市场经济的今天,雷锋精神是不是已经过时了?还要不要...

  • 加油“黄的”

    ...

  • 勤检查 定期保养 安全行车

      我是大通二分公司的一名普通的士司机。我在大通公司工作十三年了,谈到我们的工作...

  • 让安全与我同行

      我从事出租车行业已有二十多个年头了,出租车驾驶员有一个共病:生意好时抢时间,...

  • 成为更好标兵通讯员

      2016年6月2日下午,大通总公司召开了“2015年宣传工作表彰暨通讯员培训会”。各公...

  • 好的服务 永远受欢迎

      一次在拥堵的市内,一位约60多岁的老太招手,我停了下来,她说:“师傅,谢谢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