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感悟心语 >

学习旅游标准化知识的必要性(2086号车郭平)

时间:2013-05-14 15:32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郭平 点击:
2013年4月17日上午开始,大通二分公司对分公司全体驾驶员分期分批进行了旅游标准化方面的知识学习培训

      2013年4月17日上午开始,大通二分公司对分公司全体驾驶员分期分批进行了旅游标准化方面的知识学习培训。
      创建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是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大都市的必然要求,是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内容。在这几期的学习与培训中,二分公司驾驶员们学得认真,授课的管理人员讲得也很仔细,通过半天的学习,大家认识到,学习旅游标准化关系到我们大家的切身利益,我们出租驾驶员更是则无旁贷。
      第一,旅游是展现城市面貌的重要窗口,虽然武汉处处都是景点,但武汉市知名度不高,如武汉创建旅游中心城市成功,那么武汉市知名度就会提高,我们出租车的生意就会好些,是一项惠民工程。
      第二,出租车作为武汉市的名片,服务窗口,我们出租车驾驶员每天撘载的乘客来自五湖四海,这些乘客有的是来武汉旅游的,也有来进行商贸服务的,他们对食宿和交通有很大的需求,因而我们出租车驾驶员对旅游标准化的有关内容,如常用的城市信息标志、旅游标志等旅游标准化方面的知识了解和掌握后,能更好的为这些乘客服务,让我们的出租车真正成为武汉市靓丽的名片。
      虽然培训学习只是短暂的半天,但半天的学习对我们驾驶员来讲作用是非常大的,通过这半天的学习培训,让我们对旅游标准化方面的知识有了一个初步了解,大家的认识有了显著提高,认为公司组织大家学习旅游标准化的有关知识很有必要,并纷纷表示会在实际营运中去宣传,去贯彻、去落实,为武汉市早日通过旅游标准化达标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论学雷锋

    每年3月是学雷锋的月份,在市场经济的今天,雷锋精神是不是已经过时了?还要不要...

  • 加油“黄的”

    ...

  • 勤检查 定期保养 安全行车

      我是大通二分公司的一名普通的士司机。我在大通公司工作十三年了,谈到我们的工作...

  • 让安全与我同行

      我从事出租车行业已有二十多个年头了,出租车驾驶员有一个共病:生意好时抢时间,...

  • 成为更好标兵通讯员

      2016年6月2日下午,大通总公司召开了“2015年宣传工作表彰暨通讯员培训会”。各公...

  • 好的服务 永远受欢迎

      一次在拥堵的市内,一位约60多岁的老太招手,我停了下来,她说:“师傅,谢谢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