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生活情趣 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生活情趣 >

锦里沟一日游(5128号车王德祥)

时间:2013-05-29 14:20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王德祥 点击:
5月19日,大通五分公司管理人员、班组长及部分优秀驾驶员前往武汉锦里沟游玩

      5月19日,大通五分公司管理人员、班组长及部分优秀驾驶员前往武汉锦里沟游玩。
      锦里沟景区生态环境优美,人文特色鲜明,既是我们武汉市唯一土家文化风情旅游区,也是最大的自然山水度假区。这里有迎宾街、青龙山、赏月湖、水车、二龙潭、三瀑潭、双龙亭及忠孝王府等众多景点,还有湖北“凤凰城”美誉。
      我们一行人早上乘坐旅游大巴,经过2小时车程,最后大巴翻过一座大山,忽见前方山沟里有一片古色古香的村寨,好似“世外桃源”,这就是锦里沟。我们大家非常兴奋,在导游的带领下进入锦里沟景区,只见整个景区青山环抱,溪流环流,古色古味的民居、吊脚楼具有鲜明的徽派特点。我们首先游览赏月湖,走在木质的亲水平台上,只见赏月湖被青山环抱,湖面碧波荡漾,湖水清澈见底。清水平台依山而建,山坡上满是奇树怪石,长藤环绕,绿叶葱葱。我们走在依山傍水的亲水平台上,呼吸着清香的空气,好一个天然氧吧。我们穿过滨湖栈道,沿着山间小溪边上的山路,逆流而上,不一会儿前面传来巨大的水声,近前一看,原来是到了三瀑潭景点。只见几十米高的三条瀑布重叠成一条大瀑布,好似从天而降,尤为壮观。大家纷纷惊叹不已,兴奋地合影留念。锦里沟——好一幅青山绿水、高山溪谷,让我们这些久居喧闹城市中的人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
      我们一边欣赏美丽风光,一边和导游交流有关的旅游知识。大通出租公司是我市出租车行业旅游标准化的试点单位,结合4月份公司组织的旅游标准化培训内容,大家对景区的标志、标识、旅游常识有了一次真实的体验。一天的旅游虽然短暂,但我们了解了我们武汉土家山寨风情,游览了锦里沟美丽的山水风光,我们大家对公司领导组织的这次旅游都感到非常开心,纷纷表示要做好日常营运工作,争做武汉窗口行业旅游文化的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