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第一辑 第二辑 第三辑 第四辑 第六辑 第七辑 第八辑 第九辑 第十辑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群英谱 > 第一辑 >

胡师傅深夜斗劫匪

时间:2007-09-12 12:17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原创 点击:
  2004年元月5日凌晨,一劫匪用刀逼住一的哥的脖子抢劫。另一名路过此地的的哥,发现这危险的一幕后,勇敢地扑向歹徒。闻讯而来的群众最终将劫匪制服,两名的哥英勇负伤。这名见义勇为、奋不顾身的的哥,正是3114号“雷锋车”司机胡德跃师傅。

  5日凌晨2时40分许,胡师傅驾车返家途中,路过武昌棋盘街一小路路口,突然看到一辆出租车停在该处,车内寒光一闪。他觉得蹊跷,便悄悄停车过去察看。却发现闪光的竞是一把驾在的哥脖子上的长刀。胡师傅闪到一边,欲用手机报警。此时歹徒已抽刀乱刺被劫司机,胡师傅见状,一边高呼“抓强盗”一边扑了上去。歹徒见势不妙,举着刀向外冲出持力乱砍。胡师傅的左手在夺刀过程中被刺伤,但仍忍着剧痛捉住歹徒握刀的手,就势将其摔倒并与闻讯赶来的群众一起,将歹徒制服。

原载于2004年元月6日《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