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第一辑第二辑 第三辑 第四辑 第六辑 第七辑 第八辑 第九辑 第十辑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群英谱 > 第二辑 >

的哥载客不打表(3243号车陶运华)

时间:2007-11-21 20:55来源:大通三分公司 作者:媒体报道 点击:
  2005年元月4 日,《楚天都市报》以“的哥载客不打表”为题,报道了大通三分公司陶运华,在遭遇骑摩托车二劫匪抢夺一女士的挎包逃跑后,主动伸出正义之手,驾车载着该女士姐妹二人勇追劫匪。在追赶未果的情况下,又将二人送到随后赶来的巡警处,未打表也未收取分文车费悄然离去。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元月3日上午10时许,陶运华驾驶3243号出租车行驶在武广附近,突然听见“抢劫了,抓抢犯啦”的疾呼,只见两妇女(姐妹俩)追赶着一辆红色摩托车,后座的男子抓着抢来的挎包疾驶而去,由于两被抢者都已50多岁,没跑几步,就追不动了。

  面对此情景,陶运华毫不犹豫的将车开到两女士身边,“大姐,快上车,我带你去追”。载上两人向劫匪追去。由于人多车多,加上路面情况复杂,追了一段路后,摩托车七拐八遛已不见踪影。随后,陶运华用自己的手机,拨通了110,几分钟后,巡警到现场,他又将姐妹俩人送到武广巡警处进行笔录。临下车时,姐妹两人要掏钱付车费,陶运华笑着说:“算了,没抓到坏人,我还遗憾呢!怎么能收钱”。说完驾车离去。

  原载于2005年元月4日《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