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祝好人一生平安(2055号车朱进军)

时间:2007-10-23 11:26来源:乘客来信 作者:刘爱华 点击:

朱师傅:

  你好,首先我代表武汉安创医疗器械公司对你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因我本人的失误,在2007年9月2日下午6点50分左右从丁字桥乘你的出租车到石牌岭的路上下车时将一个装有本公司货物的大纸箱遗失在你车的后备箱内,因下车时未注意,忘记拿发票,也未注意你的车号,因此万分着急。我在大通公司客管处报上我的失物,由于你的高风亮节、拾金不昧,将失物上交客管处,客管处又及时通告我公司,我们才找到失物,因此对你和大通公司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最后祝你身体健康、出车安全,祝大通公司生意蒸蒸日上!

 

感谢人:刘爱华

2007.9.4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