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一个来自110联动的电话(2072号车程青春)

时间:2008-02-25 14:14来源:大通二分公司 作者:胡家美 点击:
  “您好,我是110联动的工作人员”。2月22日一大早,我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正当我纳闷的时候,电话那头接着说:“你们公司的AY7803的司机前天将掉在车上的手机主动送还给失主。失主十分感谢,打电话给110,请我们转达他对司机师傅的感激!”

  我深深的嘘了一口气,原来是110代失主来表达感激的。电话中所说的AY7803是一位副班,名叫程春青。电话最后110还留下了失主的联系方式。

  我照着留下的号码拔过去,说:“你好,我是大通公司的工作人员”。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年轻小伙子激动的声音:“是吗,我真的要感谢你们公司赔养了这么优秀的的哥师傅。前天我从友谊路到中山公园,下车时口袋里的LG手机滑落到后排坐。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发现自己的手机丢了,赶紧打自己的号码。这时你们的的士师傅接了电话,并安慰我不要着急,请我在中山公园门口等着他马上转回,并将手机归还了我!”

  其实这种拾金昧的事情在公司时常发生,但这次引起了我强烈的好奇心。“那你为什么不直接打电话来表扬司机呢?”我决定带着疑问继续问下去。

  “我当时丢了手机,人都懵了,没要车票,只记下了车号。我不知道这位师傅的公司,于是拔打了110,请他们一定代我查到司机所属的公司,并代我表达对司机的感激。”小伙子的语气仍有点激动的接着说:“春节期间的生意那么好,那位师傅放弃了他的营运时间,挂着停运牌为我送手机,他可真是这个时代的活雷锋呀”!

  听完小伙子的讲述,我轻轻地挂上了电话。心中默默的祝福这样的好的哥一生平安。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