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艳丽的诚信之花(3186号车李继顺)

时间:2008-03-26 09:13来源:大通301分公司 作者:刘红 点击:
  3月12日,家住青山八大家的王先生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构建和谐”的锦旗送到了大通301分公司,并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3月11日先生乘坐301分公司3186号副班司机李继顺师傅的出租车,从青山八大家到六渡桥库玛办事,到目的地时打表30余元,当时随身的零钱不够支付车费,于是随手从黑包中拿出钱包支付了车费,当司机找完零钱,先生就拿着黑包匆忙下了车,而遗忘了从黑包中付款时的钱包,当先生下车后,司机习惯性的眼睛余光瞟了瞟乘客的座位,突然发现钱包还静静地躺在后座上时,而遗留在他乘在的钱包中有现金4200元,六、七张银行卡,身份证及名片,李师傅拿着名片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拨通了名片上的手机号码。

  而此时的王先生因坐车即不记得车号又忘记拿车票,正当他焦急万分时,一个另他十分高兴电话打了过来。李师傅在询问了先生刚才是否乘车过大通车及到达的目的地和他用名片打卡打来的电话姓是名谁后?乘客回答正确无误,于是就出现了前面失主先生专程送锦旗的感人一面。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