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是你们让我感觉到世上还是好人多(6053号车张欣)

时间:2008-03-12 09:43来源:乘客传真 作者:陈小峰 点击:

大通出租车公司:

  3月7日上午7:30时,我在中央花园附近,拦了一辆出租车赶往付家坡上班。下车后却发现手机遗失了。

  由于当时我急着赶往憨厚总公司办事,匆忙找到公用电话,抱着侥幸心理,拨打了自己的电话。很意外,手机居然很快接通了,一个男同志接的电话。他还告诉我说,中间,他替我接了几个电话,有两个电话可能很重要,让我记住要回复。太感谢他了,他不仅拾金不昧,而且极其细心,极有责任心。

  办完事回来已是下午两点多钟,这位出租车师傅亲自将我的手机送到我们单位,送到我的手上。当我问他姓名的时候,师傅说:“这是我应该做的!”然后就驾车汇入到茫茫的车流钟。但是,我记住了他的车牌号——鄂AY2246,记住了车门上的公司名称——大通出租车公司。经过多方打听,我还知道了师傅的姓名——张欣。

  谢谢张欣师傅,谢谢大通出租车公司!是你们让我感受到这个世界上还是好人多,这个社会上雷锋还在。建议贵公司将张欣师傅拾金不昧的精神广为宣传。如果人人都有张欣师傅这样高尚的品德,人人都有张欣师傅这样的社会责任心,我们的武汉会更加和谐,更加文明。

 

湖北省公路客运集团有限公司汽车修理厂 陈小峰

2008年3月12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