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谢谢王师傅让我拿回行李箱(5092号车王玉龙)

时间:2011-10-14 09:09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五分公司 点击:
2011年9月28日下午2时左右,大通五分公司出租车司机驾驶鄂AXF177号(自编号为5092)出租司机王玉龙在武昌遇乘客汪先生拦车

       2011年9月28日下午2时左右,大通五分公司出租车司机驾驶鄂AXF177号(自编号为5092)出租司机王玉龙在武昌遇乘客汪先生拦车,汪先生将行李箱等物品放在后备箱后就上了车,至目的地,汪先生下车将行李取后就离开,王师傅认为她将物品带走,也未介意,继续做生意。
       到了下午,王师傅加气时才发现乘客遗失的行李箱,由于公司已下班,他只有将拾到行李箱的情况向分公司进行了报告,并表示第二天将行李箱交公司处理。而乘客当时是急着办事,到了北京他才发现行李箱遗失在了出租车上了,行李箱里装有重要工具,价值近万元,他非常着急,于是他请武汉的朋友帮忙寻找,当它的朋友们打电话到大通公司时,得知司机已将行李箱交到了公司时,这才放心,表示马上到分公司认领。
       第二天早上王玉龙放空将拾物交到了公司,下午乘客汪先生的朋友来公司进行了认领,领回失而复得的行李时,汪先生的朋友受汪先生的委托硬要拿出500元现金要管理人员转交给王玉龙,但被管理人员谢绝。于是汪先生的朋友当场写了感谢信交给管理人员,说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件事说明了王师傅良好的道德品质,谢谢王师傅,这种精神值得提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