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急他人所急 想他人所想(5194号车罗定武)

时间:2013-05-23 13:49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张玲 点击:
5月12日中午,乘客王女士从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门口乘坐5194号车副班驾驶员罗定武师傅的出租车到雄楚大道桂园路,下车后发现手机掉在出租车上,手机内的信息对她非常重要

      5月12日中午,乘客王女士从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门口乘坐5194号车副班驾驶员罗定武师傅的出租车到雄楚大道桂园路,下车后发现手机掉在出租车上,手机内的信息对她非常重要,王女士焦急万分,随即借别人手机拨打自己手机。副班司机罗定武师傅在第一时间接通电话,告诉她:“你的手机在车上,我现在正在送一名乘客到华农,下午四点半至五点钟我在你下车的地方等你,我把手机跟你送去。”并将车牌号告诉了王女士。
      下午在约定的地点,罗师傅已早早等候失主王女士,为了送还手机,罗师傅下午基本没有载客营运。当王女士拿到手机想表达谢意时,被罗师傅拒绝了。只说了句:“这是我应该做的。”为了感谢罗师傅“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和拾金不昧的精神,乘客王女士特写感谢信寄到了大通五分公司,以表谢意。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