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将拾金不昧精神继续传承

时间:2015-03-30 14:23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刘慧 点击:
  1月、2月以来大通四分公司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接连不断,公司也利用这次机会在月安全文明学习会上宣传报道,在大通的士报上刊登表扬,以此来鼓励广大驾驶员学雷锋、做好事,让司机们觉得做好事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

  1月、2月以来大通四分公司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接连不断,公司也利用这次机会在月安全文明学习会上宣传报道,在大通的士报上刊登表扬,以此来鼓励广大驾驶员学雷锋、做好事,让司机们觉得做好事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一时间,四分公司掀起一阵拾金不昧的风潮。乘客遗失物品接连不断的被司机们交到公司。
  3月2日晚,一名乘客遗失了一个钱包在自编号4155黄继明师傅的车上。由于是夜班车,黄师傅发现的时候已经记不起来是哪一位乘客遗失的了,钱包里面有近二千元的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件,却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第二天黄师傅将钱包交到了公司。这个没有联系方式的钱包可花费我们好一阵功夫才找到失主,公司通过报社、银行、派出所多方联系失主,最终失主拿到钱包已经是二十来天后的事了。
  3月23日失主来到公司认领钱包。失主是一名在校大学生,由于当天乘车时间太晚,连出租车的颜色都没记住,更不要说保留司机师傅的小票了。发现钱包遗失后失主非常着急,报了案也一直没有消息,没想到过了这么长时间还能拿回钱包他感到非常意外,当下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公司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