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好人罗德双 好事一箩筐

时间:2016-03-02 13:19来源:监利新大通 作者:左静 点击:
  监利新大通公司罗德双在营运中规范服务流程,尽心为乘客服好务,力求不发生乘客对服务不满的行为,不因自己的失职造成乘客损失

  监利新大通公司罗德双在营运中规范服务流程,尽心为乘客服好务,力求不发生乘客对服务不满的行为,不因自己的失职造成乘客损失。
  2月5日零时,罗师傅在江城富迪超市后门路段载了4名乘客,乘客在江城南苑到达目的地。罗师傅在与对班交接班时例行检查车辆,发现座位上遗落了一个黄色女士包包,内有现金2500元,身份证一张以及若干张银行卡。罗师傅回忆起,在搭乘客人时,乘客多次谈到第二天一早有重要的事情要办。于是在次日早上8点,放弃休息带着自己的儿子在乘客下车的地方等候,希望能寻找到乘客。等待无果后将包上交公司寻找失主。
  王女士致电公司,告知昨日包包不慎遗失,工作人员询问情况确定是王女士遗失的后予以归还,王女士非常感激。送来锦旗答谢罗师傅,并送来500元的谢礼,同时公司为表彰罗师傅此种行为,发放奖金200元,以资鼓励。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