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一位老党员的话

时间:2017-06-13 08:32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6月7日上班一开电脑就看到夜班杨师傅在群里上传了一段表扬短信:刚才乘客朱先生(送考家长)打进电话,表扬AX2677王松清司机拾到客人手机以后从汉口跑空送到武昌交给客人手中,客人非常感激要求公司对于该司机予以表彰朱先生电话189-0715-2966。根据车牌号查

  6月7日上班一开电脑就看到夜班杨师傅在群里上传了一段表扬短信:刚才乘客朱先生(送考家长)打进电话,表扬AX2677王松清司机拾到客人手机以后从汉口跑空送到武昌交给客人手中,客人非常感激要求公司对于该司机予以表彰朱先生电话189-0715-2966。根据车牌号查到是我公司2030副班司机,联系到司机本想问明情况好好报道一下,王师傅连忙说:“这是我应该做的,30多年的老党员这点觉悟还是应该有的,不要写了,这不算什么!”王师傅在我公司开车已3年,多次做好人好事,都是乘客联系到公司才知道,甚至有一次是记者接到市民表扬电话联系到公司,我们才知道。每次做了好事,联系他时,他都会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我是一名老党员。”话虽朴实却意味深长,值得我们所有的司机师傅学习。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