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优质服务
返回首页

放空送还留学生钱包

时间:2017-09-06 16:42来源:二分公司 作者:桂莲 点击:

  2017年9月5日晚7:30左右,自编号2176副班司机江成文师傅在湖工载了3名留学生到南湖红旗新居办事,后又原路送回到湖工。约1小时后他接到主班电话,让他在车上找找有没有乘客遗失的钱包。江师傅将车上乘客送达目的地后,在车上前后座位多次仔细查找,终于在副驾座的门缝里找到。他立即联系公司值班管理人员反馈信息,并放空将钱包送到南湖派出所当面将交还到留学生的手中。失主见到失而复得的钱包非常感动,立即从钱包中拿出一百元表示感谢,被江师傅婉言谢绝。当班警察为弘扬正气专门打电话到市长热线和公司值班室,要求公司对该司机给予表扬。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