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公司党委举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时间:2012-07-20 14:00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7月19日,大通公司党委举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邀请市新港投集团公司党务工作部吴向东部长讲授党务知识。12位来自基层一线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

 

      7月19日,大通公司党委举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邀请市新港投集团公司党务工作部吴向东部长讲授党务知识。12位来自基层一线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
      吴部长结合当前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性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等方面,从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内容和特点、基层党组织的职能和基层党组织的设置原则等三个方面,简要概述了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从集团领导、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议事、联系群众、廉政建设等方面,讲述了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的必要性;从发展党员的规范要求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基本程序,强调了在培养发展党员、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工作中,严格按照规范的程序和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和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使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对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的制度建设、规范性地开展党内活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培训后,党委就加强对流动党员的管理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党委下发的《关于加强流动党员管理的实施意见》认真加以落实;并结合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在驾驶员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培养一批积极分子,亮明一批党员身份。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