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公司管理人员述职

时间:2015-01-23 16:53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2015年元月23日“大通公司二0一五年度管理人员述职大会”在公司总部进行。工会主席任庭顺主持会议。

       2015年元月23日“大通公司二0一五年度管理人员述职大会”在公司总部进行。工会主席任庭顺主持会议。
       当天上午,总部办公室、财务部、政工部、人力资源部、营运督导部和安全技术部负责人,采用PPT的演示方式,向参会的公司领导、分公司经理及科长、总部全体管理人员,汇报了各自岗位上开展工作的情况,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打算。
       当天下午,由七个公公司和大通职校负责人进行述职。各分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围绕着公司下达的经营和管理目标,结合各自工作的实际,在压降乘客投诉,提升服务质量,减少交通事故,开展班组创建,营造和谐氛围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会上特邀请了七十位驾驶员代表参加,并对各分公司管理人员的服务进行民主评议。


2015年1月23日,公司举行“2014年度管理人员述职大会”。图为四分公司经理王诚刚在述职。
 

2014年度分公司经理述职时,公司邀请部分驾驶员代表参加,并对分公司管理人员的服务进行民主评议。
 

驾驶员开展民主评议分公司管理人员的场面。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