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集团召开大通发展战略研讨会

时间:2017-05-24 14:09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5月19日运通控股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大通汽车出租公司发展战略研讨会。

  5月19日运通控股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大通汽车出租公司发展战略研讨会。参加当天座谈会的有集团公司的董事、大通公司的经营班子、总部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分公司经理。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容敏主持。
  针对当前出租车行业受网约车的冲击,出租车经营面临一定的困难,集团公司专门召开大通发展战略研讨会,研讨在当前经济形势下,面对互联网的冲击和市场的竞争,大通公司应该如何应对;以及大通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提出合理建议,为下一步大通公司的发展方向进行战略决策提供参考。
  参会的同志各抒己见,结合公司管理的现状,从车辆的运营、经营的管理、项目的开发、亲情化的服务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董事长陈祥勇最后强调:会后对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进行归总,形成集中的意见后进一步开展深层次的研究,从长远谋划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定位。在搭建网络平台的工作上要有紧迫感,要迅速组建班子进行研究,确保组织到位,快速去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