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园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7-06-07 16:19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童文俊 点击:
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自查整改迎接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的到来,2017年5月23日,公司安全技术部、经营开发分公司联合组织对大通工业园区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安全技术部王部长、经营开发分公司安保队童队长等参加了安全检

  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自查整改迎接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的到来,2017年5月23日,公司安全技术部、经营开发分公司联合组织对大通工业园区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安全技术部王部长、经营开发分公司安保队童队长等参加了安全检查,检查项目主要涉及:各类消防安全设施有效性及使用情况;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的存放情况;特种设备及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安全防护措施等。检查中发现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较为突出的有:消防栓无水、部分消防水箱玻璃破损、封条损坏;部分消防通道门锁损坏、各消防通道未登记编号不利于应急管理等。检查组已对2家隐患突出的单位下达了限期整改要求。
  经营开发分公司已向施工方及时反馈了检查隐患情况,要求施工方积极组织实施维修改造。通过此次自查自纠整改隐患,提高了全园区各租户及公司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也将夯实基础扎实推进大通园区安全基础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