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细致调访 积极申报 扶危助困

时间:2017-07-10 15:38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坚持开展“五必访”活动,在体现公司对驾驶员的关爱的同时,也是了解驾驶员家庭情况,帮助驾驶员解决实际困难的一个有效途径。在公司的细致调查和积极申请下,至2017年二季度,公司已有六位困难驾驶员家庭通过行业工会,成功在市总工会建档接受困难帮扶。另有三位困难驾驶员家庭正在申报过程中。


 

  4038号车驾驶员童四平,来大通四分公司当的姐已经五年了。她和兄弟一起承包这辆车,五年来无事故、无投诉、无欠租,是大通公司一名优秀的好司机。童四平的丈夫原为四分公司的副班司机,因2013年意外摔伤致腰椎L1/L2/L3脊椎爆裂,粉碎性骨裂,无法工作,家里还有女儿在上小学。童师傅一个人既要开车养家,又要每天接送孩子、照顾生病的丈夫,非常不容易。

  2014年大通公司将童师傅家庭情况向上级工会申报,获得市总工会批准。从那时开始童师傅每年都享受到总工会的资助。

  今年4月26日,市总工会主席胡主席和市交委领导在大通公司工会主席陈祖运的陪同下,专程来到童四平位于武昌区烽火佳韵小区的家中送上慰问金进行慰问。胡主席表示希望能够深入地走近这些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想法,尽可能为他们争取一定的帮扶。

  得到市领导的亲自上门慰问,童师傅激动得热泪盈眶。她向市总领导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感谢市总和公司这几年来的关怀和帮助。

 


 


 

  董军是大通五分公司的承包车驾驶员,他所在的5174号车是一台“夫妻车”。其家中上有80多岁患病的母亲与其同住,下有读大二的儿子需要供养,而他自己由于患糖尿病、肝病,需长期吃药打针,生活相对困难。

  6月7日,正值高考的第一天,市交委主任余世平主任协同市客管处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办主任刘宏伟,在大通工会主席陈祖运、五分经理潘智辉的陪同下,前往董军家慰问。

  由于正值高考期间,前往董军家的路口已经封闭。余主任等一行在路口下车,步行到董军的家中。余主任与董军促膝谈心,了解其家子女的读书学习状态,询问其病情,叮嘱他要切实注重身体健康。临走前,余主任将慰问金送到董军手中以示慰问。

 


 


 

  经统计,2017年二季度全司共走访慰问驾驶员77人次,用于走访慰问费用23660余元。

  当您家有婚嫁、重病、亲人逝世、灾祸时,请告诉我们,公司会送上组织的关怀,让我们的心走得更近!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