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新形象迎军运 大通出租车开展禁烟活动

时间:2018-08-31 09:4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根据行业《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行业控制吸烟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要求,为更好的以新形象、新秩序迎接军运会到来,自今日始大通公司开展车内禁烟活动。

  公司驾驶员需要做到:
  ● 出租车内禁止吸烟(无论车内是否有乘客,无论行驶或停车等待,无论车窗是否打开)。
  ● 车内无烟蒂、无烟灰、无明显烟味。
  ● PVC座套无被烟头烫过的痕迹。
  ● 出租车内有禁烟标志。出租车驾驶员对于乘客吸烟进行劝阻。

  凡发现出租车驾驶员在车内吸烟,依据《武汉市城市客运出租汽车营运管理实施细则》第三十七条的规定,处以200元罚款。
  公司营运督查队将加强上路动态检查。对驾驶员在车内吸烟的违规行为加大查处力度。
  机场、车站等窗口地段,行业将设专人检查车内控烟情况,如发现不符合控烟要求的,将受到重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