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召开2018年上半年安全营运分析会

时间:2018-07-26 09:3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7月16日,“大通公司2018年上半年安全、营运总结分析会”在总部六楼会议室进行。公司经营班子、分公司经理和部门负责人参加。总经理李懋总结会议。
  分管营运工作的总经理助理肖杰分三部分的上半年营运工作进行了分析:
  一是通报分析了公司营运工作的总体情况,对比分析了今年与去年上半年受理各类投诉的查处情况,在九类投诉中,除违反承诺有所上升,其它均呈下降趋势;在营运督查方面,合格率虽然比去年有所提高,但车容车貌占不合格项目的比例达到63.88%,是营运督查不合格项目的主要原因。
  二是通报了各分公司营运排名、督查合格率及不合格项、营运数据对比,并对跟分公司进行了综合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希望。
  三是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主要做好驾驶员的培训教育;严格营运违规处罚;坚持上路督查和车辆集中检查;重点查处无证经营行为;严格落实客管处《关于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运营服务投诉办理的通知》精神等五个方面的工作。
  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总经理顾成从五个方面通报了上半年的安全生产情况:
  一是通报分析了今年与去年安全事故、单车赔付的总体情况,肯定了上半年未发生重大事故,事故总数下降,安全间隔里程有所提高,车辆保养率略微提高,单车经济损失有所下降。指出了安全间隔里程仍未达标;自燃报废事故增加3起等不足。
  二是对比分析评价了七个分公司的安全情况,肯定了各分公司在安全工作方面的成效,指出了不足。
  三是通报了上半年主要抓了车辆的更新;升级车辆技术管理手段;安装新式车载顶灯;督促车辆及设备审验;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情况。
  四是找出了在事故预防、信息系统处理、事故案卷理赔、督促分公司日常管理与驾驶员教育培训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五是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包括继续做好新车的后续维保工作;预防压降交通事故数及交通事故损失;进一步规范交通事故处理流程;升级车辆技术管理手段等四个方面的工作。
  各分公司经理也简要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总经理李懋肯定了两个部门对营运、安全情况的总结分析。简要的回顾了在车辆更新、日常管理、创新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在强化管理、创新工作等方面出租的不足;要求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一是要强化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二是要对标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抓好聚合码项目的办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