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迎军运 争当文明使者

时间:2018-11-07 15:15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11月6日,“庆祝大通公司成立十六周年暨迎军运争当文明使者启动仪式”在大通总部园区五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公司董事长容敏及班子成员、全体班组长、新授予的《雷锋车》驾驶员代表及管理人员等100余人参加。市客管处处长金文胜、工会联合会主席刘宏伟莅临指导。副总经理顾成主持会议。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市交委客管处的号召,大通公司在庆祝公司成立16周年之际,举行“迎军运,争当文明使者”的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工会主席陈祖运宣读了《关于授予第二十批“雷锋车”的决定》;主席台上的领导向授予的11台《雷锋车》驾驶员代表颁发了新出版的第八集《大通TAXI群英谱》。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宣传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肖杰传达部署了《大通公司“迎军运争当文明使者”活动方案》,活动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要求做到车容整洁、服务规范、站点有序、行车文明、素质提升。为了确保迎军运活动取得实效,公司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分阶段、分步骤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一是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举行迎军运会启动仪式;通过大通网站、《大通的士》报、大通微信公众服务号等形式,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在出租车上张贴宣传标识营造活动氛围;与驾驶员签订《迎军运规范服务责任书》,做到人人知晓。
  二是强化工作举措,通过开展“日行一善”活动,人人争当文明使者;通过开展美化车容车貌活动,定期清洗车椅座套;实行车辆定期召回检查;严查拒载绕道等劣质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开展班组竞赛、举办导游知识培训、宣传好人好事、组织应急保供《雷锋车队》等举措,树立出租车行业新形象,为军运会增光添彩。
  会上,驾驶员代表邢刘宝发出倡议书,倡议全体驾驶员努力做到:遵规守纪,安全行车;崇尚礼让,文明驾驶;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热心公益,宣传武汉;仪表端庄,车容整洁;崇尚美德,日行一善,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为军运会保驾护航。
  会上,还举行了签名承诺仪式,全体参会驾驶员在“庆祝大通公司成立十六周年暨迎军运争当文明使者”签名墙上签名承诺。
  总经理李懋简要回顾了公司在调整经营模式、探索业务创新、为驾驶员办实事等方面的做法。强调这次军运会在武汉召开,“对出租车行业、对我们的工作都是重要的考验,同时也是我们承担企业主体责任、提高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一个很好的抓手。公司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把‘迎军运’的各项工作落实好,为公司十七周年的庆典,献上最好礼物。”
  市客管处金文胜处长到会讲话,肯定了大通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的做法,希望大通公司加强对驾驶员的教育,加大和谐企业建设的力度,增加驾驶员的归宿感。希望班组长及时把公司和行业的信息传达到每位驾驶员,积极投身到行业的兴旺建设中,为行业争光。同时,行业将加大整治垫力度,对劣质服务行为严格按“三个一律”从严从重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