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市总工会、市交委和客管处领导慰问大通出租车驾驶员

时间:2019-01-18 10:23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元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汉君、市物流局副局长王长青、市总工会社会联络部部长姚玲、市交通工会主任朱东明、市客管处党委书记处长金文胜、工会联合会主席刘宏伟等领导一行,来到大通出租车公司慰问大通出租车驾驶员。大通公司董事长容敏、总经理李懋、市劳模邢刘宝、大通十佳驾驶员、优秀班长及部分困难驾驶员代表共20余人参会。

  交通工会主任朱东明主持了“武汉市总工会慰问大通出租车驾驶员座谈会”。大通公司总经理李懋以《凝聚人心办实事,畅通渠道促和谐》为题,向各位领导及参会代表汇报了大通公司在“畅通渠道听民意、排忧解难办实事、上门走访送温暖、弘扬正气树标杆、经营转型求双赢、化解积案解心结”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找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在推进“四建工程”、创建企业文化、开展关爱活动、解决司企矛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市物流局副局长王长青肯定了大通公司取得的成效,对出租车驾驶员长期以来付出的汗水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大通“在企业文明和文化建设;化解私企矛盾构建和谐企业;提升服务质量;改革发展”等四个方面再创品牌。并向各位劳模、技术能手、服务明星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市物流局副局长王长青发言

   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汉君代表市总工会专程到市交委出租车行业看望一线出租车驾驶员。肯定了出租车行业在市交委、客管处的领导下取得的成效。肯定了大通公司在搭建与驾驶员开展微信互动、打造为驾驶员的管理服务的平台、为驾驶员提供温馨的服务的做法;肯定了广大的出租车驾驶员作为武汉的城市的窗口,在改善城市交通、方面市民出行特别服务民生方面做出的大量艰苦的努力。希望我们的驾驶员和公司一定要牢记安全意识,胸怀服务民生,展示武汉形象,加强行业文明企业创建力度,为武汉的平安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的应有的贡献。

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汉君发言

   大通公司劳模邢刘宝、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国贤、十佳服务明星王德祥代表发言,感谢各级领导对出租车驾驶员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服务,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再做贡献。

  座谈会后,市总工会、市交委、客管处领导和参会驾驶员一同到大通的士之家参观。并向参会的劳模、十佳服务明星和困难驾驶员代表赠送了价值达500元的节日“温馨大礼包”。




 

   的哥的姐接过慰问物资,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我们的优质服务,把温暖和快乐传递给社会的各行各业!”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