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大通新闻 一线快报
返回首页

大通公司开展分公司经理竞聘会

时间:2021-02-22 11:52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胡炳炉 点击:
  为了充实管理人员队伍,体现“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精神,为后续中高层管理岗位考察人才,2021年2月5日下午13:00,大通公司在总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分公司经理竞聘会。大通公司董事长、经营班子成员及股东单位领导组成的7位专家评委,公司不同岗位管理人员及出租车驾驶员组成的14位大众评委参加了本次竞聘会。 
 
  在本次竞聘会举办的前期,公司出台本次竞聘的方案,并以通告方式予以发布,经过宣传和自愿报名,人力资源部经过严格的资质审查,最终确定一分公司营运科长杨亚娈、二分公司营运副科长王毅、安全副科长连胜强、四分公司营运副科长阮洋、安全副科长龙子文、五分公司营运副科长张健6位竞聘候选人入围。
 
  竞聘会由总经理李懋同志主持,在竞聘开始前,李总介绍了本次竞聘的参会专家评委人员、大众评委、本次竞聘会的规则和程序:竞聘候选人将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单独入场。首先通过自制的PPT展示配合竞聘演讲,向21位评委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按竞聘书要求对出租车行业的认识、对公司现状的分析、对所竞聘岗位的理解、团队建设、工作目标、工作思路与重点、创新思路与举措等方面进行细致的阐述;紧接着进入第二个流程,答题环节。题目由总经理李懋亲自设计,共分6组题库,每组题库有7道题目,有问答题、选择题、分析题不等,涉及出租车管理知识、财务知识、行为规范、合同管理、思维扩展等多方面,且题库高度的机密。这充分考验各位候选人在工作及生活中的阅历和经验积累,同时也充分展示各位候选人的临场发挥和氛围掌控能力。
 
  各位竞聘候选人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进行的竞聘演讲精彩纷呈,各有特色。临场答题环节,也是高潮迭起。他们丰富的工作经历和清晰的思路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题目回答完毕时,现场记分员已经将7位专家评委对其演讲环节的打分进行了统计,会场电子显示屏上直接显示出候选人通在本轮竞聘两个环节的最终得分。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过程,六位候选人的得分全部出来,其中第一名和第二名得分相差不到0.5分,特别是五分公司营运科副科长张健以黑马之姿排名第二,让整个竞聘会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会间休息十分钟后,开始进行大众评委投票,因前两名的得分相差不到0.5分,而大众评委每人每票的记分为0.5分,因此,大众评委的每一张选票都有可能改变结果。投票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由14位大众评委在选票中对得分排名前两名的候选人选择一人,将选票投入选票箱,然后由现场两位工作人员将选票现场唱票,经过激烈的竞选,最终,来自一分公司营运科科长杨亚娈成功以4.5分优势获得本次竞聘冠军。
 
  此次竞聘工作从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评委名单确认、出场顺序抽签、竞聘演讲、专家评委打分到大众评委投票,各个环节都体现出公平、公正、公开,规范严格,员工代表全程参与了统票监票工作。 通过本次公开竞聘选拔,提升了公司各级管理员的士气,为全面推动分公司工作正常开展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