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行业资讯
返回首页

灰尘满面 油漆斑驳 29辆“脏的士”被罚

时间:2011-07-29 16:36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长江日报 点击:
昨日市客管处通报,本周共查处车容车貌较差的“脏的”29辆。这些灰尘满面、油漆斑驳的“脏的”均被罚款200元。

       本报讯(记者李俊 通讯员李钧 彭婧 实习生方芳)昨日市客管处通报,本周共查处车容车貌较差的“脏的”29辆。这些灰尘满面、油漆斑驳的“脏的”均被罚款200元。

       27日晚,市客管处对的士车容车貌进行集中检查,对发现问题的“的士”现场处罚。

       当晚,在汉口火车站稽查人员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鄂AXC950的“的士”车后张贴“招手即停,只限美女”的个性标识。稽查人员立即要求司机将其撕下。依据相关规定,出租汽车都必须按要求张贴统一的文明标语,其他一切标语或广告都必须及时撤换下来。

      检查中,车牌号为鄂AY4857、鄂AY6682等数台出租汽车的外壳灰尘满面、车身多处脱漆变形、前灯残破、保险杠脱落、顶灯破旧,并且还有的车窗上张贴着纸张挡阳。

     市客管处提醒驾驶员,每天都要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和清洁“美容”,对于车容车貌较差的“脏的”,发现一次罚款200元。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7/29/content_4862782.htm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