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行业资讯
返回首页

东风风神召开出租车专用车型品鉴预订会

时间:2015-09-10 08:53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9月8日,由东风乘用车公司、通神专营店联合举办的出租车专用车型品鉴预订会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举办。做为武汉出租车行业史上首次举办的此类会议,本次会议受到行业管理部门的支持及业内各单位的兴趣

  9月8日,由东风乘用车公司、通神专营店联合举办的出租车专用车型品鉴预订会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举办。做为武汉出租车行业史上首次举办的此类会议,本次会议受到行业管理部门的支持及业内各单位的兴趣。大通、华昌、盛源等29家出租车公司受邀参会。
  品鉴区现场向参会嘉宾展示的风神S30出租车专用车型,受到了各参会出租车公司的极大观注。在随后的产品介绍及预订会议上,东风风神出租车行业总监通过详实的数据对比,向各参会嘉宾充分展示了本款产品的特色。武汉通神专营店服务经理就综合服务体系,向参会嘉宾做了详细介绍。部分已经配备了本款车型的出租车公司用户,在会议现场与众嘉宾分享了使用感受。
  以全新的品鉴会方式,全面了解产品后,参会各出租车公司纷纷同会议举办方签订了预订意向书。会后从举办方得知,本次品鉴预订会共达成520台出租车专用车型预订意向。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