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行业资讯
返回首页

江城新式出租车正式开跑

时间:2015-10-13 11:04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楚天金报 点击:
一辆黄白色相间的出租车在路上奔驰而过,内部空间宽敞整洁,这就是武汉市换上新装的新式出租汽车。近日,10辆新装出租车正式上路开跑

  金报讯(记者张吉晴 通讯员李钧)一辆黄白色相间的出租车在路上奔驰而过,内部空间宽敞整洁,这就是武汉市换上新装的新式出租汽车。近日,10辆新装出租车正式上路开跑。记者从武汉市客管处获悉,今后江城主城区出租车颜色将统一,黄白相间的新装出租车将逐步更新。
  此前,武汉市客管处公开向市民征求出租车颜色方案,经过市民投票和公开征集出租车企业、驾驶员、群众意见,车身颜色方案目前已经确定,将根据“一城一色”的要求,中心城区出租车车身颜色将逐步规范为“黄+白”一种车身颜色,新的车身图案式样由楚国青铜器上的凤纹提炼而来,配合云白色底漆,寓意为白云黄鹤。中心城区纯电动车身颜色将使用“蓝+白”色;各新城区车身颜色统一为“湖蓝+天蓝”色;约租车车身颜色为黑色。
  “这车比以前的看着舒服,开着也顺手。”司机胡师傅是首批使用新装出租车其中的一位,他告诉记者,之前开的出租车报废后就开上了这新车,“有些市民对于新颜色感到惊奇。”胡师傅表示,新装出租车最大的优势是车辆的内部空间比较大,乘坐时更加舒适。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