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司机课堂 管理培训学习交流 武汉风情 外语角 党务工会 展板展示 视听频道 每月学习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交流 >

全面动员 全力迎检(401班组指导员杨华)

时间:2008-06-10 11:30来源:大通四分 作者:杨华 点击:
  如果倒计时,武汉创建文明城市的检查验收也只有六十多天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带不得半点侥幸心理。这创建之中一分的得失也就在此一举了。

  全面动员,宜早不宜迟。虽经年初即开始的宣传动员,但历经几次大事件的发生所造成的冲击,迎检的戒备之心必然有所削弱。并且,根据社会对出租车的反映,我们的服务质量也还未得到根本好转。如此这般的现状,出租车要确保这一分不失还是有很大困难的。为此,从现在开始就必须大张旗鼓地进行战前动员了,并且即刻进入实际迎检状态。

  一,根据窗口行业文明服务的标准确定近期工作重点。

  重点突出“文明”服务的要求。除了必须杜绝劣质服务现象外,还要大力推行“微笑服务”的日常习惯。能否具备亲和力;能否使检查人员感觉良好,心情愉快,恐怕就是对我们的驾驶员最直接要求了。做到了这一点,可以说,得这一分就有80%的把握了。

  二,加大宣传力度,建立迎检状态的社会氛围。

  用我们的电台,报纸连篇累牍地进行广泛宣传。不仅时刻提醒我们的驾驶员注意,并且也可促使我们的乘客成为临时监督员。在意识上形成一种约束机制。以致在较短时间里扭转不良现象。

  三,建立明确的奖惩标准,并严格实施。

  关于对此的重奖重惩说得挺多,但尚不明确。重到那一步,不妨打开窗户说亮话。为了避免这个坎下的太陡,可以从现在起,通过几次模拟的预检方式来实施。使之达到临检时的正常状态。

  需要同步进行的工作还不少。但切实需要行动起来的有以上几条。总而言之,时间紧迫,不可拖延。虽然检查的可能只是一台车,可是,我们还必须做好12137台车的准备呀!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