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办事指南行车常识 维修保养 事故案例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安全之窗 > 行车常识 >

国庆假期安全行车提示

时间:2022-10-01 15:11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五分公司 点击:
  国庆假期即将开始,提前祝福大家节日快乐!节假期间请您注意以下几点:
 
  1、非必要,不外出。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您非必要,不外出。车辆确需驶出武汉市行政区域的,应第一时间向班组指导员报备。
 
  2、牢记安全第一。遵守交通法规,系好安全带,切勿超速行驶、杜绝将车辆交予未在公司登记注册的人员驾驶,注意礼让行人。
 
  3、切勿酒后驾驶。假期聚餐聚会多,请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4、切勿疲劳驾驶。疲劳驾驶是造成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之一。保证充足睡眠和充沛精力是安全行车的保障,请您合理作息,适时休息。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