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感悟心语 >

公司如家庭 班组亲兄弟(4181号车汪剑)

时间:2012-02-06 09:45来源:四分公司 作者:汪剑 点击:
我是大通出租四分公司4181凯旋车承包司机汪剑,从事出租车行业已有10年,今年春节前发生的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让我真正地体会到公司如家庭一样地温暖,班组成员似兄弟一样地友爱

      我是大通出租四分公司4181凯旋车承包司机汪剑,从事出租车行业已有10年,今年春节前发生的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让我真正地体会到公司如家庭一样地温暖,班组成员似兄弟一样地友爱。
      今年的春节来的早,大家都在为春运忙碌着,我也一样。但今年春运中发生的事情却让我终生难忘!
      1月19日早上8点,我在载客营运时,突然肾结石发作了,但我还是忍着疼痛,艰难的把乘客送到目的地亚洲大酒店,乘客下车后持续不断地巨痛,让我实在支撑不住了,只能蜷缩在驾驶室内。
      上次发作时到医院进行了检查,当时结石不大,医生叮嘱我要多喝水,多蹦跳,采取保守治疗。但出租车司机的工作性质让我很难谨遵医嘱,每天在路上跑,水喝多了如厕也难。
      我边呻吟着,边给公司营运科张科长打电话求助,分公司知道我的情况后,方经理第一时间打来电话慰问,稍后钱主任和张科长代表分公司赶到现场来帮助我,将我送到同济医院,叮嘱我配合治疗,好好休息保重身体,其他事不用操心,公司来帮我安排好一切。
      407班袁班长刚下夜班,闻讯后顾不上休息也匆匆赶到医院,同公司管理人员一道,为我安排机动副班临时顶岗,因为临近年关,顶班的司机明显不足,给调配工作带来了很大地难度,此时袁班长主动与另2台车司机商量,首先让出了他们车上的机动副班,但人手还是不够,他们又一个电话一个电话的联系、协调,终于在驾驶员朋友们的支持下,成功调配了3名机动司机来顶岗,及时地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确保我能安心治疗。
      看到分公司领导、班组长及“的哥”们在万忙之中为我而忙碌,作为大通出租公司407凯旋班组的一名普通出租车司机,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家庭般地温暖与兄弟般地情义!
      面对此情此景,我的妻子及家人们都感动的热泪盈眶,我的疼痛似乎也缓解了许多,对大家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论学雷锋

    每年3月是学雷锋的月份,在市场经济的今天,雷锋精神是不是已经过时了?还要不要...

  • 加油“黄的”

    ...

  • 勤检查 定期保养 安全行车

      我是大通二分公司的一名普通的士司机。我在大通公司工作十三年了,谈到我们的工作...

  • 让安全与我同行

      我从事出租车行业已有二十多个年头了,出租车驾驶员有一个共病:生意好时抢时间,...

  • 成为更好标兵通讯员

      2016年6月2日下午,大通总公司召开了“2015年宣传工作表彰暨通讯员培训会”。各公...

  • 好的服务 永远受欢迎

      一次在拥堵的市内,一位约60多岁的老太招手,我停了下来,她说:“师傅,谢谢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