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的士故事 生活情趣感悟心语 行业新风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的士生活 > 感悟心语 >

打车软件之我谈

时间:2014-02-25 13:45来源:302分公司 作者:刘泽琼 点击:
随着“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两款打车软件的盛行和迅速的发展,我们的出租车上了渐渐热闹了起来。这两款软件的兴起,给司机和乘客带来不少便利,当然也带来不少麻烦,以及安全隐患。

       随着“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两款打车软件的盛行和迅速的发展,我们的出租车上了渐渐热闹了起来。这两款软件的兴起,给司机和乘客带来不少便利,当然也带来不少麻烦,以及安全隐患。
       有的司机还未明白打车软件的使用说明就下载了打车软件,因为未绑定支付宝等客户端,向乘客收取车费时导致乘客不解,将司机投诉,乘客表示车费会自动转帐到司机所绑定的支付宝,而司机表示自己未开通支付宝,从而引起纠纷。
       前段时间有传一位司机在营运过程中,携带着两部手机(一部装有“嘀嘀打车”,一部装有“快的打车”)这方召来那方唤去,司机顾及不过来,开了小差,导致追尾事故的发生。
       分公司管理部门也快速地了解了打车软件的使用方法以应对由该两款打车软件引起的司乘纠纷,并针对到公司刷卡的司机逐一地叮嘱关于使用打车软件的利与弊。
       社会在发展,也有不少新鲜的事物出现,广大司机朋友在接触打车软件的同时,一定要清楚地了解它的使用方法,更要注意安全驾驶,切勿因小失大。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
  • 论学雷锋

    每年3月是学雷锋的月份,在市场经济的今天,雷锋精神是不是已经过时了?还要不要...

  • 加油“黄的”

    ...

  • 勤检查 定期保养 安全行车

      我是大通二分公司的一名普通的士司机。我在大通公司工作十三年了,谈到我们的工作...

  • 让安全与我同行

      我从事出租车行业已有二十多个年头了,出租车驾驶员有一个共病:生意好时抢时间,...

  • 成为更好标兵通讯员

      2016年6月2日下午,大通总公司召开了“2015年宣传工作表彰暨通讯员培训会”。各公...

  • 好的服务 永远受欢迎

      一次在拥堵的市内,一位约60多岁的老太招手,我停了下来,她说:“师傅,谢谢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