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第一辑 第二辑第三辑 第四辑 第六辑 第七辑 第八辑 第九辑 第十辑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群英谱 > 第三辑 >

拾相机登照寻失主(2021号车霍汉生)

时间:2007-12-08 23:37来源:大通二分公司 作者:武汉晚报 点击:

  一部数码相机丢在出租车上,被随后上来的乘客拾到.好心的哥据理力争夺回相机,但相机真正的主人在哪里?2007年4月16日,大通公司201班驾驶员霍汉生希望通过相机内的照片寻到主人线索。

  2007年4月8日中午,东湖边,有一家三口拦乘了大通公司霍师傅的2021号出租车到磨山游玩。下车时,他们将一台三星牌数码相机遗落在了出租车的副驾座下。

  随后上来的一位乘客拾到了相机,霍师傅要过相机对他说,失主一定还在磨山门外,回头就能找到他们,但那位乘客赶着要去机场。当晚,霍师傅把相机交给了公司。几天来,公司和霍师傅多方查找,一直没能查到失主消息。昨日,他们终于想出一个办法:“把相机内这家人小姑娘的照片登出来,看看谁认识,帮我们提供线索……”

  登报当天,李女士突然接到女儿同学园园的妈妈的电话:“喂,你女儿琦琦的照片上晚报了,你的相机是不是丢了?”李女士连忙找来晚报一看,惊喜不已。下午,李女士到公司从霍师傅手中领回了相机,她感激地说:“真没想到,相机丢了这么多天,竟奇迹般地回来了,太感谢霍师傅了……”

  原载于2007年4月16日、4月17日《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