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更新 / 每月学习 / 设为主页 / 管理信息系统 / 用户登录 / 投稿统计/ 总经理信箱 / 客户服务
第一辑 第二辑第三辑 第四辑 第六辑 第七辑 第八辑 第九辑 第十辑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文化 > 群英谱 > 第三辑 >

序篇:五载历程春华秋实

时间:2007-11-14 11:59来源:武汉大通 作者:武汉大通 点击:

  在深化“四城同创”,迎接全国第六届城市运动会和第八届艺术节举办之际;在大通公司联合重组五周年之时,《大通TAXI群英谱》第三辑呈现在员工们眼前。   

  公司五载历程春华秋实。196辆《雷锋车》的驾驶员关爱弱势群体,闪烁奉献情操,在市民中留下传颂的口碑。108辆《星级车》的驾驶员讲文明、树新风,靓丽着城市的“名片”。3000余位主、副班驾驶员诚信经营,追求着“乘客满意,政府放心,社会称道”的服务质量。公司在“营造温馨,传播文明,服务大众”为主线的品牌之路上,取得有目共睹的成效,依赖于全体员工们的辛勤耕耘。   

  《群英谱》第三辑中收录了王国桥,邢刘宝等十佳服务明星;邱锐、严义等18位助人为乐的驾驶员;陈振国、俞启清等31位拾金不昧驾驶员;倪平波、袁志钧等9位见义勇为驾驶员的感人事迹。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显现出不平凡的风采,扩展了大通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推动了文明出租车行业和文明城市的创建。   

  公司编辑发行《群英谱》的初衷,一是褒扬可敬、可信、可学的新人新风;二是期望产生连锁效应,涌现更多的排头兵,领跑者,促使大通出租车成为市民出行“打的”的首选,引导形成“乘客得益,行业增光,驾驶员受惠”的共赢局面。   

  相信《群英谱》续辑更加姹紫嫣红。


大通公司总经理: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推荐内容